御前

不著名卖弄自身者

#电次与啵奇塔


电次重复做着不愉快的梦。


以前啵奇塔还在的时候,每次睡觉他们都会紧紧相拥。电次这时才会感到自己活着,从之前的白色脱离出来,在黑暗中偷偷呼出一口气:呼。不知道是两个谁的心跳,或者是一起的,在深夜清清楚楚。电次听:嘭咚、嘭咚....恶魔也会有心跳吗?我也有心跳吗?未来的电次,无数次思考着这个问题。


电次说:听说我妈妈是心脏病吐血而死的...我也会这样吗?电次没有说出口,电次被敲门赶出黑暗。至少让我做个梦啊....电次说。想普通的活着,普通死去,也许活着会想活的更好,但是跟啵奇塔在一起一切都没问题。


电次在回忆里,也可能在做梦。他梦见之前跟啵奇塔一起砍树,看着远方想到了死亡。啵奇塔...电次说,我可能在与恶魔的战斗中死掉。他顿了顿,接着说:那样的话,我唯一放心不下的就是啵奇塔。电次想过很多次死,想过很多次自己将如何面临死亡,却不敢想啵奇塔的死。恶魔也会死吗?电次不敢想,他不想看见。他说:啵奇塔,如果可以的话.....我就把身体给你。


电次睁开眼。

电次已经很久没有做梦了。

评论

热度(3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