御前

不著名卖弄自身者

晚风(1)

#佩帕小甜饼
#现代同居设

气温降下来了啊。帕洛斯这样想着,搓了搓胳膊。他起身走向了窗户,在动手关闭前又犹豫了一下———关上了会热吗?他看了看他和佩利两个人小小的合租屋,想了想没风时的闷热之后又叹了口气摇摇头回到了沙发上坐着。很意外的,白天空气几乎闷使人窒息,他和佩利两个人差点为了争夺电风扇而打起来,晚上起风时温度又陡的降了下来,吹得人起了鸡皮疙瘩。贴在墙上的照片快要被风吹下,不停的击打墙壁发出声音,挂起来的蚊帐也一直飘动。帕洛斯的头发胡乱飞着———这使他不得不迎着风坐着。在风停歇的当口,这也是帕洛斯最舒服的时候,他可以暂时不用缩着身子,而是直起背来将他脸上的头发整理好。

“哦,听说是要下雨来着。”大型犬的声音从浴室里和着水声模模糊糊地传了过来,帕洛斯扭头看向那扇门,水汽迷迷朦朦的附在玻璃上使人看的不真切。像梦一样啊。帕洛斯突然冒出了这个想法,然后自己小声的笑了几下———骗子哪会做梦呢?他胡乱的嗯了一声来告诉佩利自己已经知道了。窗台上的栀子花的香味被风吹到了房间的各个角落,帕洛斯有点困了。他起身赤脚走进房里拿出了小毯子,出来的时候佩利已经洗完了窝在了沙发上。

窗外的风更大了。

帕洛斯拖着毯子也窝进了沙发,他看着似乎很温暖的大型犬,把脚放上了佩利的肚子上。佩利想要挣扎,却被帕洛斯踩住要害只好放弃。“真恶毒啊帕洛斯!”帕洛斯听见了,对着佩利笑了笑然后使劲向下踩了一脚。

佩·要害被伤欲仙欲死·大夏天却快被冷死·利一脸想死的决定要报复回去,而帕·因为逗狗心情超好·洛斯决定照顾一下宠物的心情。他笑着揉了把佩利的金发,把毯子分给了他一点。佩利呲牙裂嘴地凶帕洛斯,最后还是意思意思接受了毯子。帕洛斯听着窗外的风声,感受着脚心和身边的温暖,在八点半档的烂俗电视剧中睡了过去。

如果真是梦的话,永远不醒就太好了呢。帕洛斯迷迷糊糊地想。

第二天帕洛斯是在佩利的怀里醒过来的。电视已经关上,很明显是某个家伙关了电视后又跑上沙发抱着他睡了。意外的可爱啊,帕洛斯这么觉得,不禁轻轻笑了出来。即使这样他还是扒开了那只睡死的金毛,小声在他耳边道了早安之后起身走向窗台。风还是一样的大,可是地面上没有湿,窗外小贩也还在叫卖争吵。

没有下雨。帕洛斯这样想着,关上了窗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想试着写写小连载,有人愿意看的话就继续更xx
对啦,腾讯3444972478,欢迎来找我玩!一起讨论喜欢的cp!我啥都吃

评论(9)

热度(47)